眉毛較疏、眉色較淺,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畫眉去加深顏色,

然而要畫出一條滿意的眉毛是需要花些時間的。 

 

 

很早我就聽講過飄眉和霧眉,能夠維持很長的時間

甚至可達一、兩年以上,不用再畫眉。

但是飄眉和霧眉究竟有什麼分別呢?

飄眉 是針對沒有眉毛或者眉毛較疏的人士

用手工刀逐條逐條道出已假亂真的線條;

而 霧眉 就是適用於眉色較淺、眉毛較少的人士

用打霧方法注入顏料做出掃上眉粉的效果;

另外還有一款是 絲霧眉

就是將飄眉和霧眉結合一起,做出眉毛的層次感。 

 

 

經朋友介紹,一星期前我到了 Sassy Workshop 做了霧眉

 

 

因為本身我是有眉毛的,只是眉毛比較少而淺色,

所以美容師 Quincy 建議我做霧眉便可。 

 

 

首先,Quincy 會先替我畫一條眉,眉型當然依個人的喜好。 

 

 

 

打霧前,會先用麻醉膏塗在眉上15分鐘,

為接下來的打霧做好準備。

 

 

 

然後就開始打霧啦,所用的工具是每次更換、全新的,安全衛生。

打霧的感覺是有些東西在眉上「吉吓吉吓」,

Quincy 有4年的美眉經驗,所以手法亦十分純熟。 

 

 

大概3個多小時,雙眉的打霧就完成啦!

剛完成時,眉型會比較粗、眉色比較深,

就像「蠟筆小新眉」,那是正確的。

之後的日子就要早晚塗抹 Quincy 附送的修護啫哩,

修復眉毛和紓緩傷口的不適。 

 

 

霧眉後兩三日,我見到眉色仍然很深的,還是「蠟筆小新眉」。 

 

 

 

但到了第五日,眉毛已經自然多啦,

與我的髮色亦相近,就算拍照都大膽有自信了,

當然修護程度亦因人而異的。 

 

 

 

現在,我已經不需要再畫眉啦,

時間多了,早上就可以睡多陣覺啦!

 

 

如果大家對飄眉、霧眉都有興趣,

可以用我的code 「MAP_SASSYN12」更可享美眉優惠呢!

霧眉$1600 (原價$2500)/飄眉$2000(原價$2800)

絲霧眉$2400(原價$3000)/美瞳線$1300(原價$2000)

另外,任何服務若二人同行更可享九折優惠! 

 

地址:觀塘業發工業大廈6樓C17室

查詢預約:6887 6002

 

詳情可瀏覽 Sassy Work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syworkshopsassyworkshop/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看完文章給個“讚”唷!謝謝大家的鼓勵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GOtrip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arrow
arrow

    蝴蝶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