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秋冬,肌膚會變得稍為乾燥、暗啞,

敷mask成為了日常的護理程序,

但是一敷都要最少15至30分鐘,的確頗長時間的。

想縮短敷面膜時間又想見效,

近排我就試用了只需9分鐘的 LG Pra.L光學淨白緊緻LED面罩

 

 

工作關係,我會試用很多不同的美容儀器,

但要持之以恆使用一款卻有難度,

如大部份女生一樣未必會每星期有動力定時用美容儀,

這款的好處是一戴上就用得,聽2~3首歌就完成,

用法方便,所以有繼續使用的動力。 

 

 

在使用LG光學淨白緊緻LED面罩前,

我需要到醫務所進行首次皮膚測試,

透過3D掃瞄器,能夠清晰顯示及計算到皮膚的色素、細紋、膚質等。

而我最著重想改善的就是毛孔粗大、細紋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透過使用面罩前、使用面罩後7 、14、21和30天,

並完成4次皮膚測試,了解使用前後的皮膚狀態。 

 

 

 

 

很早收到這部美容儀時,已經很欣賞其設計概念,

亦見到網上有好多正評。

其組件美觀得來又非常簡單,

包括面罩、座枱電座、控制器和USB充電裝置

 

 

 

 

 

還有保護絨袋,非常之貼心!

 

 

只需充電3小時後,面罩便可使用約70分鐘,就算充電中也可以使用。 

除此之外,我亦很重視產品的安全和效果。

LG面罩符合FDA認證、感應器貼近面部才會亮燈、有眼罩保護雙眼防刺激。 

而面罩由紅光LED及紅外線LED 兩種波長深入皮膚不同深度,讓肌膚透亮有彈性;

有120顆LED燈粒,比其他牌子的美容儀多,

LED燈粒更集中在童顏穴位,緊密滲透,

從根本改善皮膚,全面有效地提升膚質。 

 

 

 

 

平日只需塗上基本護膚品後,直接戴上Pra.L 面罩,

閉起雙眼,啟動開關就得啦,每次只需9 分鐘,

護理時會有提示聲發出,每隔3分鐘提醒餘下的護理時間。

 

 

 

有時候我會邊做護理,邊吹頭髮,

9分鐘結束就吹乾頭髮啦,非常方便呢! 

 

 

先來說說我的皮膚,是混合性肌膚,

T-zone位容易出油,兩頰比較乾。

使用LG面罩前,皮膚的毛孔已經較為粗大,

膚色亦比較暗啞,眼肚有細紋

 

 

我會配合收細毛孔和亮白肌膚的護膚品一齊用,

連續試用了LG Pra.L 面罩14日,不但我見到,

皮膚測試亦證明到,明顯膚質是得到改善的。 

 

 

 

試用第1日後:皮膚的毛孔仍然粗大,膚色暗啞不均勻,眼肚細紋顯現。

試用第7日後:毛孔相比一星期前細小,且摸上手柔軟嫩滑,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試用第14日後:我竟然發覺眼肚的細紋減淡了很多,

膚色亦相比使用前提亮了,正面去看,明顯輪廓立體得多,又飽滿。 

 

 

實測LG的光學淨白緊緻LED面罩後,

我覺得LG面罩不單安全有效、方便易用,

比起紙張式面膜,只需充電就用得的好處,LG Pra.L 面罩更為環保。

見到皮膚那種晶瑩飽滿感,真的讓人無法自拔!

我已經很期待21日後的皮膚測試呢!

 

 

詳情可瀏覽 LG Hong Kong 網站

http://bit.ly/2DrcI7b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看完文章給個“讚”唷!謝謝大家的鼓勵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GOtrip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arrow
arrow

    蝴蝶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