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出沒注意!男神出沒注意!

前日好開心啊~來到 philosophy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店

成功給我捕獲男神袁偉豪! 

 

 

 

 

Ben 在 philosophy 要做一日店長,

還為大家分享護膚心得和玩遊戲,

他更親自跟大家推介了philosophy全新推出的

升級版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

這枝精華素有效修復眼周肌膚皺紋以及防禦老化啊! 

 

 

 

 

男神更為我親自抹上,撇開男神替我搽精華素心情特別興奮外

這個精華素的質地輕盈,抹在肌膚絕不會讓肌膚帶來負擔

反而瞬間被吸收,輕柔且水潤,還釋出點點光澤。

我已經將這支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加入我的保養清單內啦,

稍後再一一跟大家詳細分享吧! 

 

 

然後,我也發現Philosophy 也推出了不少新品

好像香水、沐浴啫哩等,都讓我想一一去試呢!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到門店去看看啊

或者又有機會偶遇男神喔!

 

 

 

#philosophyhk #skincare #timeinabottle #eyeserum

#男神出沒注意 #一日店長 #海港城facesss專櫃 #成功捕捉

 

 

Philosoph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_^*~ 謝謝大家觀看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小編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GOtrip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arrow
arrow

    蝴蝶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