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不少我的旅遊、時尚博文中

都會經常看見我的全身照

別看我身型纖瘦,其實暗藏腩肉,就在腰腹位置

只因為平時經常坐、經常吃,就很自然地積起來了。

雖然平時也有做運動,但過了25歲之後,

新陳代謝的確比以前緩慢,

脂肪的增長速度往往跑贏新陳代謝的速度

最近往往要留意有甚麼修身減肥的妙法

 

 

 

之前聽朋友講elyze減肥療程效果好,

所以早前去到elyze定位修形體驗一下皇牌療程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的威力啦!

療程特別針對手臂、腰腹、大腿等難減部位,

以特定低溫凝結脂肪細胞至自然凋亡

再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1次療程有效減走脂肪細胞數量達22%

屬非入侵性療程,無須康復期,

更獲得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安全及功效認證,信心大增!

 

 

第一次來到elyze療程中心,

純白色的裝潢,陽光從窗外透進室內

自然的光線讓人感覺療程前也得到療癒的感覺

 

 

中心職員亦奉上暖暖的養顏飲品-薑蜜

 

 

在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替我做一個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透過測量身體的水分、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去為我訂立一個適合的定位修型方案。

 

 

經過分析,發現我的水種情況原來都頗嚴重的,

因為身體循環不是太好,脂肪都主要集中在腰腹位置,

所以治療師就建議為我以冷凍脂肪療程去重點消除側腰的脂肪

讓我重塑最理想的線條。

 

療程前的腰部線條 (有點怕羞啲)

 

透過治療師詳細的分析講解和鏡前評估

了解清楚療程的過程和效用,我就開始正式定位修形啦!

進行療程前,先要換上美容中心準備的一次性內衣和浴袍

 

 

乾淨衛生,真是貼心啦

 

 

 

進入房間,寬敞潔淨,落地大玻璃窗,景觀開揚,

在這裡進行療程感覺還不錯的。

細心的治療師會先詢問房間的溫度是否合適,是擔心我會著冷啦,

靠床坐着,治療師開始以儀器替我warm up,

適應一下接下來的感覺。

起初被儀器吸着側腰的感覺是有點緊的,但慢慢就開始適應過來了。

 

 

 

30分鐘很快就結束啦,側腰都變得紅紅的,有點麻的感覺。

治療師解釋是正常的反應,然後替我按摩療程位置,

除鬆開繃緊的感覺,更有助提升療程效果。

照看鏡子,是心理作用嗎?

側腰看上去好像比療程前真的凹了點點哩~

 

療程後的腰部線條 (明顯是有了孤度哦)

 

由於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需要二至三個月才完全見效

當療程完畢,姐是很期待二至三個月後的成果呢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專業的治療師會先了解每位客人的肌膚狀態、療程需要

亦會細心跟進療程進度及效果,務求為每一位客人都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還有的是,除了靠elyze冷凍溶脂療程修出更靚線條之外,

配合適量運動,避免暴飲暴食,就能令定位修形效果更持久啦!

姐認為呀,世上沒有醜的女人,

只要多加恆心一點,好好對待自己多一點,

妳便能看見另一面自信美麗的自己。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都是elyze價錢吧!各位姊妹可以參以下價格:

Elyze $$

 

 

想了解自己適唔適合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即上

http://bit.ly/EKOLF0817P 預約進行咨詢吧!

 

憑上方的Link登記,仲免費送你RF深層擊脂療程1次,快點登記吧!

分享這麼多,姐真的很期待快點見到效果!

我3個月後再update大家吧!想修身減肥的姊妹,

大家密切留意Shape靚線條後的蝴蝶結姐姐嚕!

 

 

elyz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yze.HongKong/

elyze分店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1號

旺角朗豪坊

 

#減肥 #elyze #elyze冷凍溶脂 #elyzecoolsculpting #elyze定位修形

 

是次療程由elyze提供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小編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GOtrip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arrow
arrow

    蝴蝶結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